|
|

本帖最后由 輕松 于 2013-4-27 14:07 編輯
我是玩機(jī)一族。只要是高檔機(jī)子一出來(lái)。我就買來(lái)玩。玩膩了。摸透了。新鮮感過了。就再便宜賣掉。接著買剛發(fā)行的新高檔手機(jī)。在09年、10年、11年。只要蘋果一出新機(jī)子都買。后來(lái),把蘋果手機(jī)都研究透了,蘋果的IOS系統(tǒng),我都能把系統(tǒng)內(nèi)部修改掉了,已經(jīng)達(dá)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感覺蘋果手機(jī)操作真的不方便、不人性化,就對(duì)蘋果失去興趣了。尤其是2012年出來(lái)的蘋果5更是沒多大的創(chuàng)新。讓我徹底對(duì)蘋果失望。網(wǎng)絡(luò)上跟我一樣對(duì)蘋果失望的人一大批。因?yàn)樘O果的創(chuàng)新能力下降。蘋果股票下跌了。后來(lái)轉(zhuǎn)而對(duì)安卓系統(tǒng)系列手機(jī)中的老大——三星手機(jī)。尤其是對(duì)三星的高檔機(jī)產(chǎn)生了興趣。經(jīng)幾個(gè)朋潛心研究。刷機(jī)、ROOT權(quán)限、刷IMEI串號(hào)、刷入EFS文件等等。更是不在話下。甚至能修改安卓系統(tǒng)的整個(gè)系統(tǒng)內(nèi)部文件。對(duì)比得出。安卓系統(tǒng)和蘋果的IOS系統(tǒng)內(nèi)部都有點(diǎn)小亂。兩個(gè)系統(tǒng)都有待進(jìn)一步提高。它們都不完美。總體感覺三星手機(jī)人性化些、操作方便些、蘋果手機(jī)不便于操作。除玩機(jī)一族外。普通人連怎么進(jìn)行蘋果手機(jī)和電腦間連接。下載;鳌6几悴粊(lái)。都不會(huì)搞。怪不得每天蘋果店里總是很多人。大部分都是去叫店員搞下載。搞系統(tǒng)的。下軟件的。讓蘋果店賺了不少錢。因?yàn)閷?duì)我們這些高手來(lái)講。做系統(tǒng)。越獄。安裝實(shí)用插件。簡(jiǎn)直就是小兒科。蘋果店賺的都是傻B們的錢,F(xiàn)在誰(shuí)用蘋果簡(jiǎn)直就是腦殘。我用任何高檔的機(jī)子。不是為了炫耀。只是想研究透。它們的內(nèi)部原理。對(duì)我來(lái)說(shuō)。一年花2萬(wàn)塊左右買手機(jī)很正常。沒必要像有些傻B一樣。拿個(gè)垃圾蘋果還以為很炫。還買一些花里忽哨的東西。比如手機(jī)殼。來(lái)裝飾破蘋果。我當(dāng)年用蘋果的時(shí)候有些人還穿開襠褲呢。真正有錢的人。是不用炫耀的。真正有錢的人。用個(gè)手機(jī)是不會(huì)把手機(jī)搞得花里忽哨的。真正有錢的人。手機(jī)從來(lái)不包什么外殼的。因?yàn)橘I那些高檔手機(jī)享受的就是高檔手機(jī)的薄。如果加個(gè)殼子就厚了。像我這種人從來(lái)不給手機(jī)加殼。不怕它摔碎。碎了大不了再買個(gè)更高檔的。再說(shuō)了。就算是買個(gè)殼子。也不一定能阻止手機(jī)摔碎。據(jù)我統(tǒng)計(jì)大部分蘋果手機(jī)都是摔碎了屏幕。三星最新的6.3寸大屏手機(jī)Galaxy Mega馬上就要在中國(guó)發(fā)行了。它是 8核處理器 安卓4.2.2系統(tǒng) 3G運(yùn)行內(nèi)存(RAM)。機(jī)身內(nèi)存(ROM)最高達(dá)64G。別外還可以買一張64G的卡。讓最大內(nèi)存容量(ROM)達(dá)到128G。我又要買了,F(xiàn)將家里我和家人的三星高檔手機(jī)兩部雙卡雙待的三星NOTE2 N7102 機(jī)身內(nèi)存32G。一部I9300低價(jià)出售。因?yàn)槲覀兗业氖謾C(jī)都是我買的。只要一出新高檔機(jī)。我都把家人的手機(jī)一起換成最新的。誰(shuí)想要請(qǐng)聯(lián)系我手機(jī)15955686877.
三個(gè)手機(jī).jpg (99.35 KB, 下載次數(shù): 52)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3-4-27 14:04 上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