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輕松 于 2013-4-27 14:07 編輯
我是玩機一族。只要是高檔機子一出來。我就買來玩。玩膩了。摸透了。新鮮感過了。就再便宜賣掉。接著買剛發(fā)行的新高檔手機。在09年、10年、11年。只要蘋果一出新機子都買。后來,把蘋果手機都研究透了,蘋果的IOS系統(tǒng),我都能把系統(tǒng)內(nèi)部修改掉了,已經(jīng)達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感覺蘋果手機操作真的不方便、不人性化,就對蘋果失去興趣了。尤其是2012年出來的蘋果5更是沒多大的創(chuàng)新。讓我徹底對蘋果失望。網(wǎng)絡(luò)上跟我一樣對蘋果失望的人一大批。因為蘋果的創(chuàng)新能力下降。蘋果股票下跌了。后來轉(zhuǎn)而對安卓系統(tǒng)系列手機中的老大——三星手機。尤其是對三星的高檔機產(chǎn)生了興趣。經(jīng)幾個朋潛心研究。刷機、ROOT權(quán)限、刷IMEI串號、刷入EFS文件等等。更是不在話下。甚至能修改安卓系統(tǒng)的整個系統(tǒng)內(nèi)部文件。對比得出。安卓系統(tǒng)和蘋果的IOS系統(tǒng)內(nèi)部都有點小亂。兩個系統(tǒng)都有待進一步提高。它們都不完美?傮w感覺三星手機人性化些、操作方便些、蘋果手機不便于操作。除玩機一族外。普通人連怎么進行蘋果手機和電腦間連接。下載;。都搞不來。都不會搞。怪不得每天蘋果店里總是很多人。大部分都是去叫店員搞下載。搞系統(tǒng)的。下軟件的。讓蘋果店賺了不少錢。因為對我們這些高手來講。做系統(tǒng)。越獄。安裝實用插件。簡直就是小兒科。蘋果店賺的都是傻B們的錢。現(xiàn)在誰用蘋果簡直就是腦殘。我用任何高檔的機子。不是為了炫耀。只是想研究透。它們的內(nèi)部原理。對我來說。一年花2萬塊左右買手機很正常。沒必要像有些傻B一樣。拿個垃圾蘋果還以為很炫。還買一些花里忽哨的東西。比如手機殼。來裝飾破蘋果。我當(dāng)年用蘋果的時候有些人還穿開襠褲呢。真正有錢的人。是不用炫耀的。真正有錢的人。用個手機是不會把手機搞得花里忽哨的。真正有錢的人。手機從來不包什么外殼的。因為買那些高檔手機享受的就是高檔手機的薄。如果加個殼子就厚了。像我這種人從來不給手機加殼。不怕它摔碎。碎了大不了再買個更高檔的。再說了。就算是買個殼子。也不一定能阻止手機摔碎。據(jù)我統(tǒng)計大部分蘋果手機都是摔碎了屏幕。三星最新的6.3寸大屏手機Galaxy Mega馬上就要在中國發(fā)行了。它是 8核處理器 安卓4.2.2系統(tǒng) 3G運行內(nèi)存(RAM)。機身內(nèi)存(ROM)最高達64G。別外還可以買一張64G的卡。讓最大內(nèi)存容量(ROM)達到128G。我又要買了,F(xiàn)將家里我和家人的三星高檔手機兩部雙卡雙待的三星NOTE2 N7102 機身內(nèi)存32G。一部I9300低價出售。因為我們家的手機都是我買的。只要一出新高檔機。我都把家人的手機一起換成最新的。誰想要請聯(lián)系我手機15955686877.
三個手機.jpg (99.35 KB, 下載次數(shù): 52)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3-4-27 14:04 上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