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7-13 13:53:21
|
只看該作者
之前這起投訴是由我處理
浪子主帖也是由我轉(zhuǎn)至管理論壇。
對(duì)會(huì)員兩個(gè)人的處理是刪除回帖并口頭批評(píng)一次
后樓主您及投訴人對(duì)處理結(jié)果并無提出疑義或申訴
故認(rèn)為處理妥當(dāng)
但后來的回帖版聊情況嚴(yán)重
也為了避免爭 ...
Θ傲氣dё如夢 發(fā)表于 2009-7-13 13:36 
首先謝謝領(lǐng)導(dǎo)這么快給予回復(fù)!
但我還是有疑問,為什么還有其他網(wǎng)友可以在里面跟帖!
如果是遏制版聊問題的話,你們可以限制我在那個(gè)帖子當(dāng)中后面跟帖,相信你們有這樣的權(quán)限。
還有,如果真要是限制版聊的話,為什么其他網(wǎng)友還可以在里面跟貼?
況且不說其他網(wǎng)友跟帖的內(nèi)容不說,如果有其他網(wǎng)友跟貼了,你們卻給我看的權(quán)利都沒有,我個(gè)人認(rèn)為這樣的處理結(jié)果不能讓人心服口服。
我會(huì)真的感覺到tW在搞獨(dú)裁!在脫離群眾!
TW本來就是個(gè)交易平臺(tái),大家共同學(xué)習(xí)和開心的地方!如果讓有的人可以去看,有的人不可以去看,難道這就是真正的家鄉(xiāng)網(wǎng)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