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585
- 積分
- 61
- 威望
- 1192
- 桐幣
- 0
- 激情
- 1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0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5-9-28

文都童生

- 積分
- 61
 鮮花( 0)  雞蛋( 0)
|
Re:Re:管理員請(qǐng)進(jìn)。。
|
<BLOCKQUOTE><IMG src="images/icon-quote.gif" border=0> <B>被風(fēng)吹過(guò)的夏天:</B><BR><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80%"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B>貌得江南煙雨意</B></FONT></TD></TR></TBODY></TABLE><P> 你就少感點(diǎn)吧。大家來(lái)這里是開(kāi)心的 不是來(lái)找毛病的</P></BLOCKQUOTE><P></P><P>叫我少感,好像是有些人,喜歡穿上MJ來(lái)替別人說(shuō)“公道”來(lái)著,實(shí)質(zhì)根本就是在狡辯,想要來(lái)吵架?</P><P>自我關(guān)注以來(lái),此人每次都這樣,還說(shuō)我是MJ,況且我這個(gè)ID,最早以前本身就是個(gè)MJ,只是現(xiàn)在我在用,不像某些人,穿上的MJ,表面上說(shuō)的那么漂亮,背后就來(lái)指指點(diǎn)點(diǎn)說(shuō)別人,這種人才是更令人惡心的呢?</P><P> </P><P> </P><p>[此帖子已被 貌得江南煙雨意 在 2006-11-15 15:33:54 編輯過(gu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