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585
- 積分
- 61
- 威望
- 1192
- 桐幣
- 0
- 激情
- 1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5-9-28

文都童生

- 積分
- 61
 鮮花( 0)  雞蛋( 0)
|
Re:Re:管理員請進(jìn)。。
|
<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老大不小:</b><br><BLOCKQUOTE><IMG src="http://www.itongcheng.net/images/icon-quote.gif" border=0> <B>貌得江南煙雨意:</B><BR><P> “本人如有發(fā)錯帖子 把抄襲的改成原版的。乃是我的錯。我在這里道歉。!</P><P>“<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83059" target=_blank>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83059</A></P><P>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gogocool.com/love/love5998.htm" target=_blank>http://www.gogocool.com/love/love5998.htm</A>”盜帥非要我鏈接上來,就發(fā)個上來,至于其它篇就不用多說了<BR></P><P>我早上你的貼子說過,也沒見你有反應(yīng),反而是視為不見,F(xiàn)在認(rèn)了,這點我相信大家都明白了,也就不用我多說了。既然你這么說,我也沒什么好說的(不過我相信是故意,故意寫原創(chuàng))</P><P></P></BLOCKQUOTE><P></P><P>好搞笑,還有這樣的人,你管人家是轉(zhuǎn)的還是原創(chuàng)的?他又不是因為把轉(zhuǎn)的帖子改成了原創(chuàng)的這個論壇就獎勵了他什么東西,你如此較真做什么?總比你要好,你上桐網(wǎng)就是為了這個目的。</P><P>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沒人說你還得存進(jìn)尺呢!</P><P></blockquote></P><P>說別人,你自己呢?</P><P>你管人家溜之大吉的經(jīng)驗是怎么升的?好笑,有本事,你也找人升,那你說什么說啊?</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