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585
- 積分
- 61
- 威望
- 1192
- 桐幣
- 0
- 激情
- 1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0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5-9-28

文都童生

- 積分
- 61
 鮮花( 0)  雞蛋( 0)
|
Re:Re:Re:Re:Re:Re:管理員請(qǐng)進(jìn)。。
|
<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老大不小:</b><br><BLOCKQUOTE><IMG src="images/icon-quote.gif" border=0> <B>貌得江南煙雨意:</B><BR><P></P><P>是哦,你好公正的,從你發(fā)貼跟人家計(jì)較那些,也就可以看出,你是個(gè)什么樣的人</P><P>就像溜之大吉曾給你回的那個(gè)主題一樣,到底誰(shuí)是什么樣的人,還不知道呢?</P><P>跟你這種人說(shuō),才叫自貶身份</P><P></P></BLOCKQUOTE><P></P><P>看來(lái),是哪個(gè)說(shuō)就盯上哪個(gè)吵啊,難怪別人都懶的進(jìn)來(lái)說(shuō)話呢。</P><P>你說(shuō)到溜的帖子,那我很想知道,也想問(wèn)問(wèn)你,這個(gè)帖子為什么就鎖了?</P><P>像你這樣說(shuō)得如此理直氣壯,那鎖這個(gè)帖子做什么?</P><P></blockquote></P><P>好像是有些人喜歡換上號(hào)碼過(guò)來(lái)吵吧?偶哪點(diǎn)說(shuō)你,只知道說(shuō)別人,不想自己,話說(shuō)的都這么漂亮,誰(shuí)都會(huì)說(shuō)?</P><P>那個(gè)貼子為什么鎖,這原因我看大概只有你不清楚吧</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