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9827
- 積分
- 962
- 威望
- 81947
- 桐幣
- 21
- 激情
- -4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5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4-5-8

桐網(wǎng)貢生
 
- 積分
- 962
 鮮花( 1)  雞蛋( 0)
|
此貼本身絕對(duì)是個(gè)好貼!
但有些網(wǎng)友說(shuō)說(shuō)就跑題了!這是我們都不想見(jiàn)到的!
因此,我剪掉了部分回貼,請(qǐng)大家給予理解!
---------------------------------------------- 如果我是桐城市長(zhǎng),我會(huì)從鄉(xiāng)一級(jí)政府開(kāi)始,精減人員!
很多鄉(xiāng),鎮(zhèn)的人員編制都超標(biāo)!
那這超標(biāo)的人員的工資怎么發(fā)呢,是要自已解決的!
那么在自已解決的過(guò)程中就少不了腐敗,多的就是群眾的負(fù)擔(dān)!
這種現(xiàn)象要得到根本上根治,就要從市一級(jí)領(lǐng)導(dǎo)班子的思想上來(lái)做工作!
那這個(gè)工作市長(zhǎng)也是可以做的吧!
[此帖子已被 unionpay 在 2004-12-18 18:52:22 編輯過(gu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