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99
- 積分
- 2861
- 威望
- 37
- 桐幣
- 200
- 激情
- 1108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492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8-8-25

桐網(wǎng)貢生
 
- 積分
- 2861

 鮮花( 0)  雞蛋( 0)
|
記得無意中我在百度中搜索關(guān)于桐城的論壇,當(dāng)時(shí)根本沒有抱多大的希望,因?yàn)樵谖业挠∠笾型┏鞘莻(gè)小城市,應(yīng)該沒有有關(guān)的論壇。但是我錯了,我搜到了好幾個(gè)論壇。。。但是新桐城給我的印象最深。。。
第一次看的帖子是大家聚會是的照片,記得當(dāng)時(shí)我還追問哪個(gè)是天浪:L :L (到現(xiàn)在我也只看到過一個(gè)背影):Q :Q 從那時(shí)候起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了新桐城,每天早上上班,第一個(gè)打開的就是新桐城。。。常常工作沒做,盡泡論壇了。。。
剛來論壇的時(shí)候,那時(shí)候是我最今年最灰暗的時(shí)候。。。但是大家一直都是那么關(guān)心 鼓勵我。。。特別是北緯(:kiss: :kiss: 。。。。。。)在這里我深深的謝謝你。。。。
天浪是個(gè)好孩子。。。有什么問題都會幫助我,,,小七是朵美麗的鮮花可惜插在。。。。。。;P ;P ;P ;P (開玩笑,別介意)自古都是丑男配美女滴。。。。
小黑跟小雨。。。對了 ,我記得小雨也叫小微哦 。。。小黑不要搞錯了哈 ;P ;P ;P 你們兩個(gè)是我最早知道的一對。。。已經(jīng)習(xí)慣了你們兩個(gè)在論壇里面打情罵俏。。。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幸福著。。。
大貴真是好幽默呢。。。常常發(fā)的帖子惹的我哈哈大笑。。。大貴,你的另一半,我不知道是哪個(gè)哦。。。。不過我知道肯定是在論壇里:P :P
還有小蛇,出了名的喜歡吃;P 不過跟我比起來還差遠(yuǎn)了。。?戳四愕某燥溩拥奶樱疫特地包了回餃子。。。第一次包,沒經(jīng)驗(yàn)。。。真叫一個(gè)難吃。。。包的時(shí)候不停的打電話問我媽媽。。。第二天一查電話費(fèi)。。。一下次去了30多塊(全球通,話費(fèi)超貴),這筆錢得算在你頭上。。。回去請我吃餃子:D :D
一葉飄零,是個(gè)知心的姐姐。。善解人意。。。從她發(fā)的帖子就知道她有個(gè)幸福的家庭,真是羨慕啊
還有小愛,也是個(gè)好同志;P ;P 是個(gè)好男人。。。下次不要忘記我是誰了
椰子,JACK,色鳥,小妖,晴嵐,胡子。。。。。
。。。。。。
。。。。。。
太多太多的朋友。。。無法言語我對你們的喜愛
祝福你們一直都那么開心,那么樂觀,那么善良。。。。。。
[ 本帖最后由 雙囍熊 于 2008-11-11 14:12 編輯 ]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