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64766
- 積分
- 3122
- 威望
- 6
- 桐幣
- 307
- 激情
- 220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799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9-30

桐網舉人

- 積分
- 3122

 鮮花( 4)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tc627 于 2011-6-12 12:45 編輯
datetame 發(fā)表于 2011-6-12 12:17 
謝謝。。。這個活動對于桐城網和我來說都是一個挑戰(zhàn)。。。一個新的嘗試。。。很希望您也能參加這個活動, ...
可以看出你這個活動當初并不是有著一個完善的計劃,只是后來其它論壇看到了慢慢演變成了10縣參與的活動,中間肯定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小插曲,但這個活動實施效果可以看出肯定沒有想象中的完美,因為這不是人為創(chuàng)造的計劃活動,活動的目的就是為了人氣,有了人氣再談商業(yè)化,論壇自己不先投資,怎么能套到更多的投資!
如果桐網管理層有魄力和實力,可以著手一個輿論監(jiān)督版塊,這個版塊搞好可以一舉成名,先期不要進行過激的表現(xiàn),可以從一些民生的小事情下手,太過激烈政府會干涉的,可以組織一個民主小團體,公開亮相,這一切都要十分費腦筋的摸索前進,
等一切適應以后加大輿論力度,組織一個有說服力的民間BBS團體,代表廣大網民的切身利益的團體,有權就會有錢,所以能不能商業(yè)化,答案是肯定的,會有大把的鈔票送上門,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舟為了能安全航行,要看它有沒有水權,水權才是真正的王道!
版塊能不能搞好,版主的責任心和能力是關鍵,我想不出不發(fā)工資的版主談這二點只是笑話,還是天大的笑話,大家可不是什么軍事發(fā)燒友為了信仰付出一切,誰會為了一個BBS無償?shù)氖軞猓芾。!?br />
說這么多費話沒用,這一切只有看桐網所有者怎么想的了,如果只想搞搞灌水的網站,這樣已經很好了,天天打打笑笑鬧鬧也是不錯的,至少我很喜歡在這里看笑話
如果想把桐網建成了一個贏利的平臺,我想必須從思路開始轉變,沒有一個有力的構思,實施也只是空談
怎么搞,錢很重要,觀念很重要,信心更重要,這是管理層的事與我等P民就沒關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