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小妖2011 于 2011-5-23 17:59 編輯
時(shí)間過得真快,損友團(tuán)之老大結(jié)婚了。。。
還記得我們一起進(jìn)公司的時(shí)候,仿佛還在昨天。
那時(shí)她和她們家超超也才交往,如今已踏入婚姻的殿堂。
真心祝福她,但愿快點(diǎn)生個(gè)可愛的小公主。
雖然小妖離開了,但真的很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時(shí)候。
那是最快樂的時(shí)光,一起K歌,一起逛街,一起喝茶,一起罵那些老女人。
損友團(tuán)中,只有老大有男朋友。
于是情人節(jié)的時(shí)候,非要老大陪我們過,說是考驗(yàn)我們感情的時(shí)候到了。。。
其實(shí)一開始是開玩笑的,結(jié)果老大真的當(dāng)真的了,把她們家超超支一邊了。
于是晚上我們五個(gè)小女人跑到豪客云來和那些情侶們搶位子。
慢慢吃,慢慢聊,似乎我們有永遠(yuǎn)聊不完的話題。
兩年來,如果不是相互扶持,互吐苦水,也許走不到今天。
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當(dāng)中的快樂和痛苦,我想只有我們幾個(gè)人能懂。
但我相信未來會(huì)越來越好,痛苦都是暫時(shí)的。
我們都是美麗的天使,終會(huì)破繭成蝶。。。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