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96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51#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1-5-24 13:59:03
|
只看該作者
小蝌蚪童裝 發(fā)表于 2011-5-14 17:42 
謝謝你詳細(xì)的回復(fù),如果有可能,你在送孩子時能幫我問一下老師 實小能不能插班,我孩子下半年是中班 有沒 ...
這事我前幾天特意問了幼兒園的園長,不過當(dāng)時忘了,剛才才想起這事。。。。。
插班是沒有問題的,不過要等到下半年開學(xué)后,戶口是沒有問題的,而且不用另外交費的。時間要等到下半年開學(xué)后,具體的現(xiàn)在也不知。學(xué)費方面只能說上半年是800一學(xué)期。如果到時候需要我?guī)椭脑,請打電話給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