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96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小易最近似乎又犯老毛病了,就是喜歡咳嗽,有時候那怕運動熱點都會咳嗽,這次咳嗽前后已經(jīng)快有一個月了。至所以前后已經(jīng)快有一個月了都無所謂,那是因為基本上咳的不是很歷害,有時候白天不咳或者只咳幾聲,晚上睡覺的時候咳的多一點。有時間中間有個一二天完全不咳了。
在這快有一個月的時間里,小易還經(jīng)歷了一次發(fā)燒,那是一個夜里睡覺的時候,我發(fā)現(xiàn)的,當時量的是39度,當時馬上讓小易喝了半杯水,早上天亮的時候,用毛巾放在頭上降溫,第二天白天吃了點消炎藥,然后喝了幾杯開水,幾杯淡鹽水,到晚上燒就基本上退了。
小易的體質(zhì)在我看來,比起一般的同年齡小朋友來說,應該是屬于中上等的,目前已經(jīng)超過1年的時間沒去醫(yī)院吊水了,平時有點小感冒發(fā)燒吃些消炎藥就好了。
小易的運動量基本上算中等,經(jīng)常傍晚去昌平路散步。。。
小易目前在我看法最大的一個堅持就是目前為止還沒喝過一口飲料,包括各種飲料奶,平時在家和出門玩都是喝白開水的,而且喝的量不少。。。。
小易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咳嗽,雖然都不是很嚴重的咳嗽,但總是容易發(fā),卻不容易斷根,所以目前是個比較頭痛的事,去醫(yī)院吧,感覺沒這個必要,不去吧,老是感覺總是心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