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7095
- 積分
- 175
- 威望
- 2
- 桐幣
- 16
- 激情
- 268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2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7-4

文都秀才

- 積分
- 175
 鮮花( 0)  雞蛋( 0)
|
我跟老公是08年結(jié)的婚,如今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我是外地的,除了老公這里的人我一個也不認(rèn)識,老公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可是我的婆婆讓我很為難。如果你不做錯事的話她還好,一但做錯事,哪怕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她也會大動干戈,試想誰有不做錯事的時候呢,有時她也會做錯事我都是以她的角度來想問題,每次都安慰她,但別人做錯事她從來都是張口就訓(xùn)而且不顧場合,讓人很沒面子。
記得我生孩子的時候我媽來了,醫(yī)院里的人說的任何話她都聽不懂,吊水的時候沒水了正好婆婆出去了我就讓我媽去叫婆婆叫護(hù)士,婆婆來到后就開始訓(xùn)起來“叫我干嘛,你不會去叫護(hù)士呀后面還有一些話”而且口氣就像在訓(xùn)自家小孩子一樣,屋里很多人,后來我媽在走廊里跟我說著說著就哭了,她就我活了50多歲第一次讓人當(dāng)面訓(xùn),我也哭了,我讓我媽受委屈了,從那以后我媽沒來過我家,我想一家人好好過日子,所以這事我一直不去想,一想我就會哭,感覺特對不起我媽媽。
其實(shí)我婆婆也是好人,我的孩子幾乎都是她在帶,平時也挺好,但只要有一點(diǎn)事她就會張口就訓(xùn),我頂一句嘴就會不得了,事后還說誰誰家的媳婦婆婆說話從來不敢頂嘴,唉,搞得我像惡媳婦一樣,我性子本來就是柔軟的人,說句話還要先考慮會不會傷到人,沒想到卻找了個這樣傲的婆婆,在這說一句,我婆婆是好人,但就是太傲了,她想要的是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要她說了算,而且還說我說的都是為了你們年青人好,試想我們雖然年青但已經(jīng)不是小孩子了,在我家的時候我的事都是我自己決定,我媽媽總說你這么大了自己的事自己做主,而婆婆總把我們當(dāng)做三歲小孩子,以為我們沒有思想,唉……在她家這幾年我也變了,不是我的錯我是會頂?shù)降椎,大不了吵一架,我忍的夠多了,朋友們你們認(rèn)識我該怎么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