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小妖2011 于 2011-3-9 21:11 編輯
今天小妖很生氣,很想罵人。
前幾天去千家惠買了一件衣服,結(jié)果后來又看中了另外一樣式的。
之前去問了一下能不能換,營業(yè)員說只要發(fā)票在,沒穿過就可以。
于是今天下午就跑去了,剛開始以為我是買衣服的吧。
一女的馬上跑過來了(后來才知道,冒似是個頭),我說換衣服,她馬上臉色就變了。
問我發(fā)票可在,我說在,就拿給她了。
結(jié)果拿錯了,她一看,態(tài)度更差了,馬上說,這哪是我們這的發(fā)票啊。
你這衣服也不是在我買的。!
這下真的有點(diǎn)火了,為了一件衣服,至于嗎。
要不是之前說可以,我今天也不會特地跑去的。
即使真不給換就算了,畢竟也是我當(dāng)時沒考慮好。
后來我在口袋里把發(fā)票找到了,她一看。把手一指,你找她去。
把我指到了另外一個營業(yè)員那,此營業(yè)員態(tài)度很好,她一看,馬上就給我換了。
其實(shí)作為顧客,我也不會要求什么你真的把我當(dāng)上帝,我也承受不起。
但像這種態(tài)度,這種買衣服和換衣服態(tài)度完全的反差,其實(shí)我也不好說什么。
但那女的當(dāng)時的態(tài)度和語氣,真的很讓人生氣,寫出來,就當(dāng)發(fā)泄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