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小妖2011 于 2011-3-9 21:11 編輯
今天小妖很生氣,很想罵人。
前幾天去千家惠買(mǎi)了一件衣服,結(jié)果后來(lái)又看中了另外一樣式的。
之前去問(wèn)了一下能不能換,營(yíng)業(yè)員說(shuō)只要發(fā)票在,沒(méi)穿過(guò)就可以。
于是今天下午就跑去了,剛開(kāi)始以為我是買(mǎi)衣服的吧。
一女的馬上跑過(guò)來(lái)了(后來(lái)才知道,冒似是個(gè)頭),我說(shuō)換衣服,她馬上臉色就變了。
問(wèn)我發(fā)票可在,我說(shuō)在,就拿給她了。
結(jié)果拿錯(cuò)了,她一看,態(tài)度更差了,馬上說(shuō),這哪是我們這的發(fā)票啊。
你這衣服也不是在我買(mǎi)的!!
這下真的有點(diǎn)火了,為了一件衣服,至于嗎。
要不是之前說(shuō)可以,我今天也不會(huì)特地跑去的。
即使真不給換就算了,畢竟也是我當(dāng)時(shí)沒(méi)考慮好。
后來(lái)我在口袋里把發(fā)票找到了,她一看。把手一指,你找她去。
把我指到了另外一個(gè)營(yíng)業(yè)員那,此營(yíng)業(yè)員態(tài)度很好,她一看,馬上就給我換了。
其實(shí)作為顧客,我也不會(huì)要求什么你真的把我當(dāng)上帝,我也承受不起。
但像這種態(tài)度,這種買(mǎi)衣服和換衣服態(tài)度完全的反差,其實(shí)我也不好說(shuō)什么。
但那女的當(dāng)時(shí)的態(tài)度和語(yǔ)氣,真的很讓人生氣,寫(xiě)出來(lái),就當(dāng)發(fā)泄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