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小妖2011 于 2011-3-6 09:25 編輯
一覺醒來,天又陰了,一種要下雨的感覺。
討厭這樣的天氣,其實。
喜歡陽光明媚的日子,懶懶的在陽臺上曬曬陽光。
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靜靜的,僅此而已。
很多人說過,我的文字和我本人的性格有很大不符。
我只想說,不了解我而已。
其實我又何嘗真的了解自己,也許人總是在不斷糾結(jié)中成長吧。
正如昨晚我開導的那個小男生,我想他也是糾結(jié)的。
他愛他的父親,但他又不能原諒他父親以前的某些做法。
其實人本身就是矛盾的,所以就有了快樂和痛苦。
我們這些所謂的80,90,很多人是不理解的。
覺得我們自私,自大,其實我們也有我們的悲哀和痛苦。
是這個年代造就了我們,是周圍的環(huán)境造就了我們。
我們也只是被迫的接受,被迫的成長。
如果不是物價飛漲,錢變成了紙,我想我們也不會變成啃老族。
其實與60,70比,我想我們承受了更多的責任與壓力吧。
即使生活給我們的是垃圾,我們也要把垃圾當做是墊腳石一步一步的走向巔峰。
很喜歡這句話,但我做不到。
只希望在失落的時候,給自己一些信念和信心吧。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
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
轉(zhuǎn)眼過去多年時間多少離合悲歡
曾經(jīng)志在四方少年羨慕南飛的雁
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漸行漸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