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96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38#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1-1-5 21:22:06
|
只看該作者
高級營養(yǎng)師 發(fā)表于 2011-1-5 21:10 
哥們,看了眾多爭論實(shí)感有趣?傊m合才好。
說說我的看法:我不認(rèn)為什么奶粉好也不認(rèn)為什么奶粉不好。因 ...
呵,對,適合才是最好的,不管什么進(jìn)口,國產(chǎn)的。這實(shí)際上是我一直以來的觀點(diǎn)。。至所以發(fā)這個貼子就是主要想說明這點(diǎn),因?yàn)橛刑嗉议L完全聽信別人的介紹,有的一年奶粉換5,6個品牌。。。但沒想到這個貼子發(fā)出去沒引來為討論,我卻被當(dāng)成托,當(dāng)成槍手。。像這樣,以后還是少說為好。。。
你的營養(yǎng)建議很多我都非常贊同的。。在我看來,奶粉盡管重要,但絕對不會是全部。。更多還是日常營養(yǎng)的調(diào)養(yǎng)注意。。但如果完全不喝奶粉的話,現(xiàn)實(shí)中很難做到的,就像你說的,方便衛(wèi)生容易。。。。。如果真的完全通過日常的調(diào)養(yǎng)其時也可以的,但很麻煩的,那只適合所謂的富人。。像我一樣的窮人,有時候更多還要努力賺錢,不可能做到365天24小時一樣不問,全心全力的養(yǎng)護(hù)女兒。而且這種調(diào)養(yǎng)同時還要有一定的知識在后面跟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