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66587
- 積分
- 70
- 威望
- 0
- 桐幣
- 18
- 激情
- 118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27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10-11-27

文都童生

- 積分
- 70
 鮮花( 0)  雞蛋( 0)
|
活了二十多年,一直沒(méi)給自己定位,是不好定位……我是怎樣的一個(gè)人?
在異性朋友眼中,她們說(shuō)我是個(gè)感情細(xì)膩的男生,感情非常豐富,喜歡寫些飄渺的文字,擅長(zhǎng)洞察別人的想法……在那幫兄弟面前,我是一個(gè)特活潑,特放得開(kāi)的人,籃球打得好,足球踢得不錯(cuò),能喝能侃能混……在同學(xué)印象中,我屬于那種腦子特聰明的那類人,喜歡玩但能年年拿獎(jiǎng)學(xué)金……在老師眼中,我不是個(gè)乖孩子,大錯(cuò)誤沒(méi)有,小錯(cuò)誤不斷……這不能歸結(jié)為一千個(gè)眼中有一千個(gè)哈默雷特!可能我真的是一個(gè)怪人……
我曾經(jīng)這樣概括我自己:我是一個(gè)理性但也很感性的人!很矛盾吧?呵呵……所以一直沒(méi)弄明白,也懶得去改變什么……也許就是一種惰性吧!
朋友們,你們能清楚的定位自己?jiǎn)幔?/t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