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傷痛,怎么遺忘?
沿著一條街走了好久,行色匆匆 的路人!
不曾發(fā)現城市的荒涼
習慣,還是注定的?
始終一個人,還 是我 太自閉。
難道真的是這樣?
或許,我胡思亂想了。
或許,還是想你。
現在,只能祝福你!
好吧,
你要過的比 我好
我太現實,
現實的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某些人
始終忘不掉
蒙太奇的膠片
回不到從前
。。。。。。。。
告訴我。
那些傷痛怎么遺忘
角落滋生的寂寞
總是那樣的猝不及防
一不小心就侵占我的心
有人說。
80后的他們?yōu)槭裁戳松畋撇坏靡?br />
*90后的我們?yōu)榱烁星樯蝗缢?br />
是啊。不管那代人活著都累
默默的吧
就這樣好了。
偶爾的寫下心情日志
所有的都要
我自己去承受
習慣了一個人
這就是故事
屬于一個的故事
何時壓在心底的想法會噴涌而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