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幾天想了很多,想得最多的還是一輩子的那破事,今年也23歲了,一直都是一個(gè)人生活,貌似是習(xí)慣了,看見身邊的朋友都找到了自己的那位,而且媽媽也有點(diǎn)急了,和我講了幾次,我也有點(diǎn)急了。
前幾年一直是一個(gè)人上班,逛街,吃飯,睡覺。。。。朋友也很少很少,感覺一個(gè)人安安靜靜其實(shí)也很好,今年和好姐妹在一起,幾乎是形影不離,也很開心的,有時(shí)也很希望有個(gè)疼我的男朋友,可這也只是一想而過的念頭。
88年的我工作也3年多了,沒有戀愛過,在別人看來好不正常,朋友都講我這幾年瞎過了,我只是拿沒有遇到合適的來搪塞下。其實(shí)是我不敢戀愛,因?yàn)橐恢倍际且粋(gè)人,我怕處理不好兩個(gè)人的關(guān)系,我怕別人因?yàn)槲叶鵁⿶,我算得上是思想很傳統(tǒng)的人了,我不會(huì)抱著玩的想法戀愛的,最好的結(jié)果是在一起,而且是很幸福的在一起。我爸爸是一個(gè)很好很好的人,對(duì)我們這些孩子是要什么給什么的那種,幾乎沒有見過他生氣,戀父情結(jié),我承認(rèn)我是有的,所以我一直在等一位可以像爸爸那樣愛我的人,可惜這樣的人太少太少了。
自己是個(gè)很矛盾的人,想這樣又想那樣,真的很糟糕嗎?我怕我要是一直都抱這樣的想法,是不是一輩子都嫁不了人了哦。。。。
聲明下:我發(fā)這個(gè)帖子不是為了征婚什么的,只是想寫寫自己的想法,大家可以幫我分析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