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南郊大酒店 于 2010-8-21 18:07 編輯
首先想說說我是怎么走進桐網滴,要說怎么進的桐網我都不好意思。雖說上網兩年多了 只知道瞎混 瞎玩早就想到本地論壇混混的,可笑的是 我都不知道怎么才能進論壇,
以為就瀏覽一下網頁就算是進來了也不知道發(fā)帖是一個什么概念以前也自己摸索著注冊進來過 也發(fā)過帖子 可發(fā)出以后都不知道自己的帖子發(fā)在哪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被關注。
這還得感謝網咯了,是網咯給了我們一個交流的平臺,讓我們相遇,也讓我在這里認識一個上海的網友。是這個網友告訴我可以去桐城網混混 順便還可以宣傳一下自己 于是我又摸索著來了。:lol
最虧的是 我都不懂得來個新人報告 以至于少賺不少的桐幣 ::dizzy: 今天補發(fā)一個 竟然還沒人理 悲哀啊{:5_239:}
歲末年繞 非要我港港對桐網的感觸,我之個人捏 叫我水扯我還照,要是叫我港正兒八經滴呀 我港不來。{:5_204:}
反正我只曉得 我在桐網混之很快活 也很有收獲,
我天天要港閑也不閑,要港不閑又還有那么點空閑,我的時間是零碎滴一哈子要做四 一哈子又閑置。
閑置哈來之我就來這里混個日子過過,有事情來之我就走,就這樣捏 勞逸結合之 一天到晚還忙之不亦樂乎滴:victory:
在水扯的同時我很開心的 時間也就覺得過的很快 {:5_204:}
收獲滴是心情和利益,還能有生意做捏。(做得生意才是硬道理){:5_204:}
最大的感觸就是 聽到桐網的丫頭和小帥帥們叫我大姐滴時候我特別滴快活 :loveliness:
在此 我要特別感謝這位常駐桐城網的上海網友 ,若不是你帶我到這里來 我至今還在外漂泊呢。
又怎么能認識這么一幫可愛的小妹妹們。
感謝網咯,感謝桐網,感謝這里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給了我自信和快樂!
還有特別感謝一下灰色幽默,是他幫我注冊的會員?晌疫M來以后卻很少看到他發(fā)言;疑哪,希望能看到你發(fā)的帖子。
后來還認識一個叫參謀長滴,沒想到參謀長是那么滴帥,那么滴有型,簡直就是 外剛內柔的性格,野性中帶溫順,憂郁中帶放蕩,
英俊瀟灑,玉樹臨風,風流倜儻,
人見人愛,樹見花開,狗見了不叫,車見了都要爆胎啊~:lol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