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9443
- 積分
- 111
- 威望
- 16
- 桐幣
- 225
- 激情
- 163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50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10-8-3

文都秀才

- 積分
- 111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百合子 于 2010-8-13 13:44 編輯
W020100801372653394951.jpg (152.09 KB, 下載次數(shù): 1)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8-13 13:41 上傳
笨蛋,你錯(cuò)過的僅僅是一場流星雨而已嗎?
昨天被傳的沸沸揚(yáng)揚(yáng)的會有的一場百顆流星雨之說,我終歸是沒有親眼見證到這浩瀚且有溫馨爛漫的一刻。我終究是一個(gè)沒有毅力和恒心的人,在已經(jīng)堅(jiān)持到一點(diǎn)的時(shí)候,還是沒能抵住周公的誘惑,夢幻般的隨他去幽會了。
說到這里還是得向葉同學(xué)說聲抱歉的。說要等待流星雨的人是我,而我卻睡得不醒人事了,而說過不等流星雨的葉同學(xué)卻真守到凌晨兩點(diǎn)鐘了,在此深感愧疚。還有在早晨醒來時(shí)看到葉同學(xué)兩點(diǎn)鐘發(fā)來的短信,以及手機(jī)屏幕上顯示的未接來電,更讓我羞愧不已。
那些遺憾沒有看到流星雨的人們,我想,你真誠的等待定已感動在那時(shí)刻的某一地方劃破夜空的流星雨了吧。堅(jiān)持了便不會后悔不是嗎?可是,那個(gè)笨蛋,你堅(jiān)持了嗎?
似乎我總是喜歡在某些事逝去,或者說某些人離開后才會追悔。小時(shí)說我是個(gè)不懂得珍惜,不知道追求的一個(gè)女生。我想是吧。
朱七七,你在為沒有看到昨夜的流星雨而難過什么呢?笨蛋,你錯(cuò)過的僅僅是一場流星雨而已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