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幾天不知是怎的,狀態(tài)一直是迷迷糊糊的。和中暑了差不多,盡管昨天休息了一天,還是沒精打彩的樣。唉,也不知哪里出了毛病!
上學(xué)的時候幾乎都是每天記日記的,不管心情好或是不好,都會寫,可感覺現(xiàn)在的自己變得特別的懶,懶得動手,更懶得動腦,快成朽木了。昨天一朋友打電話說叫我去玩,盡管好久沒有好好的去外面轉(zhuǎn)轉(zhuǎn)了,可是還是因?yàn)楦杏X太疲憊,還是沒有去。
早上上班,又是一大堆的事在等著自己,不知道工作也是這樣好象永遠(yuǎn)處理不清不完的,頭一天的事還是不要挨的好,就象最近一樣,一天一天的拖,總是每天有事要去做。煩都煩死了,F(xiàn)在又得對著一大堆的單據(jù)和數(shù)字,頭又更加的痛起來!可時間總是不知不覺,又快到吃中飯的時候……
2.gif (10.98 KB, 下載次數(shù): 14)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8-9 10:14 上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