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9443
- 積分
- 111
- 威望
- 16
- 桐幣
- 225
- 激情
- 163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50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10-8-3

文都秀才

- 積分
- 111
 鮮花( 0)  雞蛋( 0)
|
也許—我們都瘋了……
http_imgload.jpg (69.34 KB, 下載次數(shù): 3)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8-3 20:11 上傳
每天都只是在期待著零點(diǎn)時(shí)刻的到來,喜歡那樣的夜闌人靜,喜歡戴著耳機(jī)聽著那些從電波那頭傳出來的寂寞,喜歡拿起筆在紙上無厘頭地寫著,憂傷的,幸福的,甜蜜的,哀怨的文字。
不知道是否我生來便是這般多愁善感的,或者說我是個(gè)神經(jīng)質(zhì)女孩,為何,心總會(huì)不問場合,不問時(shí)間的莫名的疼痛?為何,總在不經(jīng)意間沒有原由又或者只是不知原由的嘆氣?他們說我一定是個(gè)受過傷的小孩,我拼命搖晃著腦袋,沒有,是真的沒有。然后努力地用那小小的拳頭敲打著自己的頭。我問自己是不是瘋了,定是瘋了。
如果過往不堪回首,那么,未來是否更加的沉重?某某同學(xué)說,他學(xué)會(huì)喝酒了,某某同學(xué)告訴我某某乖乖男開始抽煙了。我茫然,到底是怎么了?我們都怎么了?他們也瘋了,所以他們用香煙,用酒精來麻醉自己,而我呢?我用幻想來蠱惑自己。我們都瘋了……
那個(gè)小小的卻似嘗盡世間百態(tài)的我們都瘋了,在悲傷中沉淪,一直沉淪,似乎快要忘記該怎么去笑了!冥冥中一切都是注定的么?似乎一切都變了。什么時(shí)候夜半仰望天空卻再也找不到眨著眼睛的小星星?那些曾經(jīng)在夏天里飛舞在我們身邊的螢火蟲呢?什么時(shí)候都消失不見了?是我們把它弄丟了,還是他們遺棄了我們?
你呢,在他們消逝的時(shí)候也一并離開了嗎?
文/朱七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