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387
- 積分
- 214
- 威望
- 4
- 桐幣
- 8
- 激情
- 279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58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12-21

文都秀才

- 積分
- 214
 鮮花( 0)  雞蛋( 0)
|
不知道該用什么樣的語言來形容心痛的滋味,不算復雜,但是糾結在一起,讓人變的沮喪而又心酸。
我總是在這樣說:面對生活,我無話可說,面對愛情,我無話可說,面對友情,我無話可說 面對以后的日子,我努力的書寫,但依然無話可說,有很多人不能理解,想想當時寫的心情,我也不能明白自己為什么要這么說,現(xiàn)在想想,也許是我對所有的事物都傷心了吧,這個意思就代表我想要一個人面對一切,而事實上我一直一個人努力的去生活,盡管看上去孤單,但是我知道,好過繼續(xù)在傷害中成長,而我的成熟已經(jīng)足夠我面對以后的日子了。
有人問我,你為什么看起來總是那么開心?我也笑了,因為我不知道怎么樣表達我的傷心,難道要我對一個陌生人訴說我的痛苦和無奈?至少那是我不愿意為外人所知的一面,我變的憂郁,變的不再開朗,不是不想,只是我找不到讓我快樂起來的理由,就象失戀的人,沒辦法再輕易的去愛另一個人,我沒辦法讓我的快樂回到我身邊了。
總是說傷心,讓別人認為我很脆弱,如果我真的脆弱就好了,可我在很多人眼里還是堅強的,至少在面對生活的時候,盡管我的生活枯燥無味,可就算要面對這樣的生活也是需要勇氣的,應該不會再有人象我一樣;可是每當夜深的時候,心底那個象幽靈一樣的我,傷心的我占據(jù)了我的思想,就象冤魂一樣,糾纏著我,我無力去趕走它,突然我發(fā)現(xiàn)我需要它,那時候的我是真實而清醒的,我知道,我的傷心變成了伴侶,就象我的愛人,原來那種感覺并不討厭,討厭的是我沒辦法忠實于它,因為我的心還不想永遠沉淪下去,所以在白天和黑夜之間,我掙扎著,在感性和理性之間我徘徊著,在傷心和假象中游走著,看起來幸福,卻已經(jīng)漸漸遠離了幸福,屬于我的幸福。
我知道,我不曾擁有誰,因為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多少傷心人,多少傷心事,成為了一種寶貴的財富,如果知道會傷心,還有人愿意珍惜嗎?如果傷心注定成為成長的必然途徑,還會有人去面對生活嗎?答案總是在不斷的更換中,而我,也許只是想讓傷心成為保護自己的武器吧!
如果讓我選擇,我還是會把悲傷留給自己,愛過也好,恨過也好,甚至現(xiàn)在讓我瘋狂的那些人,就算有一天終將要離開,我的人生已經(jīng)燦爛而又絢麗的綻放過了,就象花兒一樣,雖然敗了,但是那份永恒的美麗卻永遠定格在了那一瞬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