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花自飄零 于 2010-7-28 07:46 編輯
很多人,總在認識后才知道不該認識:很多事情,總是在發(fā)生過后才知道錯了;很多時候,總是明知道錯了還要繼續(xù)錯下去……
而我好象也是如此的一個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愛情說白了就是一場戲,演戲的時候怎么反投入都沒有關(guān)系,但你必須出得來,入戲太深的后果只能是傷害自己!而曾經(jīng)把愛情看得那么偉大的我,當時差點沒有陷進去沒出來。不過現(xiàn)在回想,那一切不過是曇花一現(xiàn),美麗只是在那一刻。不管一開始相愛或是假愛是多么的甜蜜,到了分開卻是那樣的漠然!所以現(xiàn)在總覺得愛情是空中樓閣,只能遠遠的觀望,而真的沒有誰真的離不開誰,哪怕那時愛得轟轟烈烈!
又開始了一個人的日子,依然的工作著,學(xué)習(xí)著……不同的是再也不是曾經(jīng)那樣天真傻傻無憂的女孩,也多了一份牽絆、一份責(zé)任。而這也許就是人最終要面對的生活,盡管很多時候也好疲憊,卻有一種無形的力量讓自己勇往直前。所以感謝曾經(jīng)傷害過的人,讓自己學(xué)習(xí)更全面的看世界看問題!
最的迷上看一些哲理的小美文,常常會有觸動自己心弦的東西,可能女人多是感性的,常常融入文中的情節(jié)而煽然淚下,不知再過若干年后,這樣的情愫還會不會存在?
女人看臭美,常常對著鏡子,還總感覺自己還是那樣年輕,只是歲月的年輪已悄然的烙印在臉上,而二十也離自己愈來愈遠……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