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昨晚承蒙桐城論壇提供的張學(xué)友模仿秀的門票 才得以看一場本人平生沒看過的演唱會
地址在黃梅劇團(tuán) 剛走進(jìn)劇團(tuán)門口就看見了米奇、糖糖還有一些論壇里的朋友們
進(jìn)去以后我們找了一個(gè)觀看舞臺效果很好的剛好對著空調(diào)的座位坐下
期待著晚會的開始
整個(gè)晚會的氣氛全都靠那個(gè)叫什么阿嚎的主持人在維持了
至于演出嘛 我看就那些孩子們最引人眼球的
那個(gè)肚皮舞也很不錯(cuò)
還有那個(gè)互動(dòng)節(jié)目如果在上面待到最后的那個(gè)女孩不是事先安排好的角色的話感覺她就有點(diǎn)傻傻的了
主持人問她美不美 她說美 問她美看哪里 她居然說看大腿
問她女人打扮給誰看 她居然說打扮給男人看的
偶人倒之一轟
至于西子西子的姑娘們的舞蹈對于一群并不專業(yè)的舞蹈人來說 跳的很不錯(cuò)了
問題是她們的服裝很有問題
把姑娘們一個(gè)個(gè)弄得跟鴕鳥似地
西子會所的姑娘們沒有工作服?就是穿工作服也會比那服裝好看
西子老總的打扮跟司儀似地本人感覺很不配晚會現(xiàn)場
還有那個(gè) 張學(xué)友的模仿秀 出場很冷的 不會搞氣氛
那個(gè)模仿秀如果在別人該給掌聲而沒什么掌聲的時(shí)候 可以說一下 謝謝大家稀里嘩啦的掌聲 相信掌聲會更熱烈些
不過他唱的很不錯(cuò)
晚會最有意義的活動(dòng)就是為那個(gè)白血病人的捐款了
這體現(xiàn)出了西子會所的一片愛心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
晚會結(jié)束的時(shí)候 偏偏下起了瓢潑大雨
偏偏我昨晚還是騎車去的
看這個(gè)大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本人只好冒雨而歸了
回到家那個(gè)狼樣可想而知
是狼樣啊
不是狼狽樣
咱怎么著也不會做狽 最多只做個(gè)落魄的狼
慘的是 我是沒吃晚飯去的
更慘的是回到家居然沒飯吃了
超慘的是家里連面條都沒了
最后老公去跟我外婆那拿了面條后來下了給我吃了
吃完就睡覺了
到此結(jié)束
為了省時(shí)間
就用了這格式了
不需要打標(biāo)點(diǎn)符號的
嘿嘿
包餃子去咯~~~~~~~~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