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63
- 積分
- 1422
- 威望
- 21
- 桐幣
- 284
- 激情
- 97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86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8-7-31

桐網(wǎng)貢生
 
- 積分
- 1422
 鮮花( 0)  雞蛋( 0)
|
9#
發(fā)表于 2008-10-1 00:47:06
|
只看該作者
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廣州海洋館(在廣州動(dòng)物園內(nèi))《海洋劇場》節(jié)目里上演的“海豚表演”,
海豚太有人性的!
讓我記憶猶新。
海洋劇場 海豚表演.jpg (24.5 KB, 下載次數(shù): 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08-10-11 01:06 上傳
也不知“合肥漢海極地海洋世界”里有沒有引進(jìn)海豚?
建議樓上的幾位 TOTO、小蛇、懸崖邊上的貴族 等網(wǎng)友,
工作之余、有空也好過去瞧一瞧,(反正桐城到合肥交通挺方便的,一天幾個(gè)來回都行,有私家車的更好,沒私家車的搭汽車、乘火車都很方便。)
動(dòng)物們太好玩的!
現(xiàn)在“海洋世界”都搬到自家門口了,
多好!
原帖由 TOTO 于 2008-10-1 00:35 發(fā)表 
等貴族玩了回來我再去,哈哈
我支持你們都過去玩玩!:victory:
方便的時(shí)候,
我也好想逛逛我們的省城.
看看我們的省城現(xiàn)在發(fā)展到什么程度了.
[ 本帖最后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10-11 01:06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