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南郊大酒店 于 2010-7-19 18:30 編輯
今天是我拿到駕駛證以后一個人駕車去街上的~一路上自然是緊張的無法形容~我竟然連空調(diào)都不知道怎么開~那時刻我也顧不上那烈日如火的太陽了~只有滿心思緊張又小心的駕車行駛~
從拿駕照那天心中就無比的感慨~世事真是無法預料的~我沒想到自己此生竟然還能玩上電腦~還可以開車。
想想自己從一個出世下來就面臨被拋棄的命運~到后來人人都可以欺負我~上學的時候同學是想打我就打我~村子里大人們是想說我就說我~工廠上班同事的也是處處欺負我~那時候我怎么就那么懦弱?也許是應了那句:“人逼人孬,人捧人叼吧!
那時候的我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恨自己這么就那么得人曾~~在不管我怎么辛苦~都得不到家人和別人認同的時候~自卑的心理很自然的就產(chǎn)生了~。
總以為自己就是那么笨~就是要低人一等~就得順其自然的要歷來受訓~。
一切都已成為了過往~在我們忙忙碌碌為生活打拼的時候~總是聽到有人說起什么上網(wǎng)上網(wǎng)的~那時候只聽得心里迷迷糊糊的~以為上網(wǎng)就是孩子們玩的游戲廳~后來通過新聞報道才有了一點點對電腦的意識了~那時候我就想自己是二十一世紀的文盲了~自己文盲都沒關系~最擔心的是怕兒子以后要是玩上了電腦我這個對電腦一點都不懂得媽媽應該怎么辦?(因為看到過有不會打字的媽媽為了找上網(wǎng)而離家出走的兒子而學會了打字)那時候我為這樣的媽媽而敬佩~我想如果是我肯定不行的了~現(xiàn)在我可以了~還很成功的發(fā)現(xiàn)兒子在網(wǎng)上的一些不正常行為~也很成功的幫他戒掉了網(wǎng)癮~(只能是暫時的)這是我人生的一大感慨~:victory:
去年~老公學起了駕駛又買了車子~看著這個龐然大物~我想我這輩子都別想駕馭它了~結果前不久跟一個朋友竟然異想天開的要去學駕駛~雖然心里很沒把握能學會~但一顆爭強的心卻總是躍躍欲試~于是我們又叫上了一個朋友一起還就真的跑去報名了~說實話報名后我們還后悔了生怕學不會該多丑。磕菚r候是趕著自己上架了~反正錢也交了~這個駕駛是非得學的了~于是牙一咬~心一橫~罷了~別人都能過~我們?yōu)槭裁淳筒荒?就這樣又走上了人生的第二感慨~:victory:
這些對別人來說~不值一提的事情~也許有人看了會嗤之以鼻~:“期~就你那點事還敢拿出來說”可對我來說確實是感慨萬千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