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很無聊,我開始逐漸的沉醉于沒有黑夜和白天的空間,時間的脈搏顫動的間隔將我和世界隔開,沒有黎明和夕陽。在聽歌,卻不再有一絲的悸動,似乎我所有的感情都不再起伏。不知為何,總想起高中的日子,有追求,有希望,有憧憬,有夢想,有很多很多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在身邊。影凡、義、唐奎、萌哥、大鴨,你們還好么?SJ、千瑟、東正、王子、姐,我想你們了。飛、小羅、豬寶、卡卡、小胖子,你們在哪?還有橘子、紫倩,你們······
你們知道嗎?楓嵐現(xiàn)在很孤獨。千瑟,你說王要霸氣,呵呵,我想我現(xiàn)在比東正霸氣咯~~~~
影凡你說喜歡我的文字,可是,我已經(jīng)很久沒有寫出我自己的文字了~~~~
卡卡,你叫我?guī)虿灰皖^,不要太獨,我已經(jīng)改咯,可是你在哪呢?~~~
還有許多許多人,我校隊的兄弟,我們什么時候才能在一起踢球?才能重現(xiàn)我們以前的輝煌?
我302、312的兄弟姐妹們,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就是吵架也值得回憶~~~~
SJ,你還是那么可愛么?
東正,你還是那么霸氣么?
千瑟,其實你比我們都要霸道~~~~
唐奎,屎耙哦~~~~想聽你唱歌咯~~~~
萌哥,呵呵,我們就不說了~~~~
義,你答應過找我踢球的~~~~
橘子,你還好么?
影凡,我的筆觸再也不輕盈了,你還會喜歡嗎?
··· ···
又想起彼岸花,我的回憶與現(xiàn)實就像彼岸花一樣,花開時見不到葉子,有葉子時見不到花,花葉兩不相見,生生相錯······
我所有的過去,有我所有的朋友,現(xiàn)在的我,還有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