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tcxyy 于 2010-7-6 17:56 編輯
如果說(shuō)女孩子不臭美,估計(jì)還沒(méi)有幾個(gè)人不相信,
以前我一直覺(jué)得自己還算是個(gè)會(huì)打扮自己的人,
但是每次在拍完照片之后,我發(fā)現(xiàn),
我確實(shí)很笨呵呵,一直在打扮自己,
但是卻沒(méi)有發(fā)現(xiàn)自己的優(yōu)點(diǎn)是哪個(gè),缺點(diǎn)是那個(gè),╮(╯▽╰)╭失敗!
這次我立志,要學(xué)化妝,要好好打扮自己,要做個(gè){漂釀}的大美妞~嘎嘎
我想,我也可以大聲的說(shuō),其實(shí)我也可以很漂亮哦!
人都說(shuō)天下沒(méi)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看來(lái)確實(shí)不錯(cuò)哎。。。
1137348704760.jpg (99.89 KB, 下載次數(shù): 18)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0-7-6 17:56 上傳
在這我還想說(shuō),各位姑娘們,當(dāng)你們到了談婚論嫁的時(shí)候,要擦亮你的雙眼,選對(duì)你的如意郎君;他不一定要有錢,錢再多買不來(lái)真感情。也不一定有多帥,帥不當(dāng)飯吃。
我要嫁的那個(gè)人。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但是一定要干干凈凈。
我要嫁的那個(gè)人 不一定要會(huì)甜言蜜語(yǔ)。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氣。
我要嫁的那個(gè)人。不一定要帥氣又多金。但是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jìn)心。
我要嫁的那個(gè)人。一定會(huì)支持我減肥。卻依然帶我去超市給我買很多好吃的。然后說(shuō)寶貝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我要嫁的那個(gè)人。一定會(huì)從我們牽手那刻起。對(duì)我說(shuō)
寶貝從今天起。我們有福同享有難我當(dāng)
還有就是mm們,我們應(yīng)當(dāng)勇敢地站出來(lái),展示真我的一面,趁自己還算年輕的時(shí)候,抓住青春的尾巴好好的享受生活,去愛(ài)你愛(ài)的人,讓你愛(ài)的人愛(ài)你。。。
此貼由喜洋洋婚慶編輯,文采不好,各位不要見(jiàn)怪。。。 |
評(píng)分
-
查看全部評(píng)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