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73
- 積分
- 1732
- 威望
- 19
- 桐幣
- 276
- 激情
- 131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57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8-1

攝影之友
 
- 積分
- 1732
 鮮花( 0)  雞蛋( 0)
|
最近一段時間總覺得壓抑著
心里有種發(fā)泄的沖動
于是爆發(fā)
其實我自己也不懂自已
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qiáng)
可堅強(qiáng)總離我太遠(yuǎn)
一直告訴自己不放棄
可心中一直想放棄
真的累了
直到昨晚
一朋友唱了這首讓我感動……
[wmv]http://www.wgcctk.com/fc/UpLoadFile/200612832945313.wma[/wmv]
歌詞:
走在風(fēng)雨中我不曾回頭
只想讓自己習(xí)慣寂寞
如果在夢中沒有你沒有我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難過
愛并不會是一種罪過
恨也不會是一種解脫
愛與哀愁對我來說象杯烈酒
美麗卻難以承受
點(diǎn)一根煙喝一杯酒能醉多久
醒來后依然是我
走在風(fēng)雨中我不曾回頭
只想讓自己習(xí)慣寂寞
如果在夢中沒有你沒有我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難過
愛并不會是一種罪過
恨也不會是一種解脫
愛與哀愁對我來說象杯烈酒
美麗卻難以承受
點(diǎn)一根煙喝一杯酒能醉多久
醒來后依然是我
愛與哀愁對我來說象杯烈酒
美麗卻難以承受
點(diǎn)一根煙喝一杯酒能醉多久
醒來后依然是我
[ 本帖最后由 小蛇 于 2008-9-24 12:09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