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我很高興,聚到了久違的老表,雖然過年會(huì)聚聚,但是都是在很多親戚一塊的,有的就是匆匆而別,但是現(xiàn)在我到了安工大這里,見到了表弟,很是高興,他還是那樣陽光,燦爛笑容的臉上還是顯的有些青澀和稚嫩,呵呵!
從中午逛到下午,很是有感覺,雖然不曾多見,但是心與心的交流還是很好的,就是在剛開始他還找不到我,害我急了下,我還以為他不是這個(gè)學(xué)校的學(xué)生呢?找個(gè)人都有點(diǎn)難,然而結(jié)果就是我錯(cuò)怪了他,是這個(gè)學(xué)校還在建設(shè),一直有點(diǎn)亂,但是見面的一剎那,我什么都無所謂了,看見他滿臉汗水(大中午的)笑瞇瞇的走過來,我什么氣都沒了,就是說了句:“學(xué)校很好,害你跑的這么熱,還好吧”,他一直笑,就給我介紹起了學(xué)校的嘎嘎落落,說的很大聲,從他說話中,我看出了他很高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