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月21日上午,安慶市立醫(yī)院北院區(qū)2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在醫(yī)護人員的陪同下走出病房,目前我市累計治愈出院確診患者已達55人。
640?wx_fmt=png.jpg (80.86 KB, 下載次數: 48)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20-2-22 08:40 上傳
(安報全媒體見習記者 舒暢 通訊員 張冰) 2月21日治愈患者情況: 1.女,46歲,宿松人,一直在武漢生活,與我市之前某確診患者系夫妻關系。1月22日患者出現咳嗽、發(fā)熱等癥狀,1月28日由120轉運到宿松縣人民醫(yī)院就診。后轉至安慶市立醫(yī)院北院區(qū)(安慶傳染病醫(yī)院)進行隔離治療。 2.女,36歲,武漢人,長期居住武漢市。1月18日患者自武漢市到廣州市,1月23日到合肥市,隨后回潛山市。1月29日出現不適癥狀,2月1日到潛山市立醫(yī)院就診。后轉至安慶市立醫(yī)院北院區(qū)(安慶傳染病醫(yī)院)進行隔離治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