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盤綠蘿
我這個人比較直接,好處是不擔心財產(chǎn)分配,壞處是以后養(yǎng)老負擔重(估計不會上榜)
(小編語:很真實)
@天線寶寶
和男票都是獨生子女 以后不用擔心妯娌之間的矛盾😄
(小編語:你不知道一個女人就可以演一臺戲的咩...)
@我不是天線寶寶
以前西瓜心都是我的 后來再也沒吃過西瓜心
(小編語:西瓜見了你內(nèi)心是顫抖的...)
@這貨在哪
你覺得作為獨生子女的好處和壞處是什么?我從沒獨自生過子女,我不知道好處或者壞處。你先說。
(小編語:這么會抖機靈,來來來,編輯部缺人...)
@男人三十
零食玩具沒人搶,泡妞打架沒人幫;
@超級無敵菊花怪
特煩那些獨生子女,傲嬌,自戀自大全世界唯我獨尊似得,你有兩個哥哥從小打你打到大嗎?沒有!
(小編語:難道獨生女傲嬌自戀是因為從小沒有被兩個哥哥吊打...)
@與其
好處:(小時候)好吃好玩都是我的!
壞處:(小時候)特么的整天自己玩兒沒勁兒透了!
好處:(成年)爸媽的世界只有我了耶~~
壞處:(成年)自己千萬別猝死他們沒人照顧了,他們千萬別生病不然都沒人輪班照顧了……
(小編語:所以只有堅強的活下去...)
@貓會飛
除了財產(chǎn)都是你的,緩解了全世界人口的壓力之外。沒啥好處了。壞處就多了。無聊的時候人家有妹妹可以玩,你沒有,人家有妹妹可以欺負,你沒有,人家干壞事有妹妹背黑鍋,你沒有!沒有女朋友可以抓妹妹出街,不會被當成單身汪,你沒有!
(小編語:國家欠我一個妹妹)
@比卡丘,咻
好處:爸爸媽媽是我一個人的,壞處:爸爸媽媽是我一個人的
@本.拉登
萬千寵愛集于一身的同時內(nèi)心的孤獨與寂寞……兩個字:可憐
(小編語:這兩個字對父母同樣適用)
@為什么小姐
長大撕B永遠不會贏
(小編語:愛撕才會贏)
@來打我啊.小編
然并卵,我家有4兄弟姐妹,而且被打最多的是我。
(小編語:然并卵,我家一個,只能打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