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72623
- 積分
- 13035
- 威望
- 2004
- 桐幣
- 2905
- 激情
- 51543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12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1-7-17

版主
  
- 積分
- 13035
 鮮花( 80)  雞蛋( 0)
|
認(rèn)真仔細(xì)地觀看了樓主的帖子, 雖說是小營,但我實在不認(rèn)同樓主的炒股理念。在我的炒股體系中,幾乎沒有一支符合我的進(jìn)場時序。
就拿樓主的000791來說,我承認(rèn)你是抄了個肥底,炒的是“信息”。 而在我的均線系統(tǒng)中,是應(yīng)該突破W底的前期高點才進(jìn)場的,也就是說若我炒這支股的話,只會在昨天確認(rèn)才會進(jìn)去,哪知莊家跳空高開硬不給便宜籌碼。。。
000791.jpg (233.43 KB, 下載次數(shù): 29)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5-8-12 16:06 上傳
原諒我十幾年來的摸爬滾打、鼻青臉腫換來的教訓(xùn)。不預(yù)測,守規(guī)則;寧停一分不搶十秒,做后知后覺的穩(wěn)健小散,“信號不來手不癢,信號來了手不軟”,
------- 也正因為各種各樣的“技術(shù)”派存在,才有多姿多彩的豐富生活。炒股的魅力也正在于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