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18243
- 積分
- 3774
- 威望
- 25
- 桐幣
- 473
- 激情
- 682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31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4-10-28
榮譽會員
 
- 積分
- 3774

 鮮花( 13)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小小方、 于 2015-4-2 16:27 編輯
不知不覺,2015年已經(jīng)過去四分之一,
剩下的四分之三,你打算怎么過?
永遠要記住,你是在為自己工作!
無論你是在自己創(chuàng)業(yè),還是在公司工作,都要記住,你不是在給別人打工,你是在為自己工作!多接幾個項目,多畫幾張圖紙,多交幾個朋友,都能學(xué)到一些東西,而這些東西是別人剝奪不走的,無論何時都可以為自己增加價值。
永遠要記住,收獲與投入成正比!
一件事如果是應(yīng)付一下,很容易,應(yīng)付完了之后不覺得是在浪費生命嗎?也許你今天花了比別人幾倍的時間和精力去完成一個項目,但到最后你會發(fā)現(xiàn),你的收獲是最大的,你的全面解決問題的能力是別人不可能得到的。
永遠要記住,怨天尤人沒有任何作用!
你慢慢會發(fā)現(xiàn)這個社會還是相對公正的,機會還是很多的。怨天尤人除了會使你朋友越來越少,機會越來越少,生活越來越不幸福之外,沒有任何好處。成功靠的不是怨天尤人,而是一點點能力的積累。
永遠要記住,做一件事就要做到最好!
你沒必要為了討厭的老板、枯燥的工作而耗費自己的生命,你有選擇自己生活工作的權(quán)利。但是只要你工作一天,你就該把工作做好。個性是成功人士的專利,個性換不了鈔票,換不了房子。
混日子事小,浪費青春事大!
如果你混日子,對不起,實際上你是混自己,在很多大的公司混日子的很多,你能黑老板多少錢嗎?可是你十年不好好工作,荒廢了十年,十年后你怎么辦呢?你覺得你有競爭力嗎?年輕時候吃苦不算什么,老了還要吃苦,才是最可悲的!
孩子是你的借口嗎?
年齡是你的借口嗎?
身體不適是你的借口嗎?
借口永遠都是為那些需要他的人準備的
2015,不再混日子!
加油。。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