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9152
- 積分
- 5224
- 威望
- 51
- 桐幣
- 745
- 激情
- 14851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7-31

桐網貢士
 
- 積分
- 5224
 鮮花( 73)  雞蛋( 5)
|
本帖最后由 無覓孫仲謀 于 2014-11-30 18:50 編輯
剛才瀏覽桐城市民論壇,看到了這樣一個帖子,大家先來看看,http://bbs.tongcheng.gov.cn/forum_view.php?fid=443614&tid=1,大家看看發(fā)帖時間,2010年3月18號,這個日期離今天已經有4年半多了,可狀況依然如故,我仔細看了一下回帖,發(fā)帖伊始當地村支部及公路管理部門回復了,可4年多過去了,路還是原來那樣。
衣食住行,關系民生,解決老百姓的行路難是地方政府必須應盡的責任,然而,老百姓這樣一個正當合理要求,卻被無視了4年半多時間,人生能有幾個4年半?你們能等,老百姓能等么?這4年多,那些拿著納稅人工資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精英們,口頭上一直在為人民服務的好黨員好干部們,你們干什么去了?這些難道不是你們的職責范圍么?你們難道真的是消費名煙名酒的垃圾機器么?
近年,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全國范圍內全面展開,學習學習再學習,實踐實踐再實踐,大會連著小會,心得連著心得,為什么在老百姓的呼聲面前就沒了實踐?在老百姓真正需要你們這些精英的時候就沒了實踐?原來你們光說不練假把式,原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停留在形式上。!
我寫此文沒有它意,只是希望當地父母官們能踏踏實實替老百姓著想,為老百姓辦點實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