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8644
- 積分
- 25
- 威望
- 0
- 桐幣
- 0
- 激情
- 73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2-9-6

文都童生

- 積分
- 25
 鮮花( 0)  雞蛋( 0)
|
7月9日下午5點左右我兒子在鄉(xiāng)下被蛇咬了,在鎮(zhèn)衛(wèi)生所簡單處理了之后,因為沒有血清,所以我們就送到了人民醫(yī)院,當時6點不到。我和老公很慌,進了急診室,把兒子放在床上,我就描述了事情,那值班醫(yī)生和護士就在邊上看著沒動手, 醫(yī)生說,你們?nèi)焯枴?/font>
我說,麻煩先處理下傷口,是被蛇咬了。
醫(yī)生和護士還是沒動手,護士說,你們先去掛號。
我和老公很慌,說麻煩幫忙看下。
醫(yī)生和護士依然站在邊上看著沒動手,醫(yī)生說你們先去掛號。
沒辦法,我就去掛號了。
掛完號回來,醫(yī)生和護士也沒處理我兒子的腳,整個過程就是在邊上看著,寫了個單子說去住院部肝膽科找醫(yī)生。
我們?nèi)プ≡簶潜疾舜蟀雮鐘頭才找到醫(yī)生,進行了處理。距被蛇咬已經(jīng)快2個小時了。
我不明白桐城的醫(yī)生怎么這樣,只知道叫我們?nèi)焯,不然就不看,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幸好是無毒的蛇,如果是有毒的蛇,那醫(yī)生和護士這么不當回事,我真是無語了。
我看電視上的急救室,好你一有病患,馬上就進行傷口處理的呀,可這醫(yī)院只知到錢,然后把我們踢到別的部門。
2014年7月9日急診室值班的那位醫(yī)生和護士你們太對不起''醫(yī)生''和''護士''這兩個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