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海魅小妹,什么叫作賤呢?我半生都被婆婆欺壓,敢怒不敢言,牙齒落了往肚里吞,為了孩子忍氣吞聲!一輩子就吃了不會(huì)圓滑奉承,不喜歡說(shuō)三道四,不愿意和世人交往的虧,現(xiàn)在能夠借網(wǎng)絡(luò)吐吐氣,是給自己拍拍灰塵曬太陽(yáng)呀,怎么叫作賤 呢?有文采不一定能出書(shū),因?yàn)楝F(xiàn)在百度多強(qiáng)大啊,東摘西抄就可以把別人的據(jù)為己有。光有錢(qián)還不行哦!那些個(gè)有權(quán)有勢(shì)的,錢(qián)固然是好東西,但是多了就不稀罕了。為什么教授叫“叫獸”啊?只有懂得潛規(guī)則,不讓別人的獸性出丑的人,錢(qián)才會(huì)把路鋪平哦。
其實(shí)啊,借文學(xué)消磨時(shí)間沒(méi)什么不好,我也曾經(jīng)喜歡文字,覺(jué)得比起打牌抽煙喝酒好多了,可以我手寫(xiě)我心,寫(xiě)日常生活,為什么非要在網(wǎng)絡(luò)上拿別人顯擺呢?自己的文字好不好,大伙兒看了心里都有數(shù)。那才真叫作賤 。那些潛水的真正有文采會(huì)判斷的才俊們多了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