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妲格格 于 2013-8-28 10:16 編輯
這名人效應(yīng)的光環(huán)實(shí)在太亮,本人早已罩不住了……桐網(wǎng)的管理和相關(guān)的工作人員,拜托你們擦亮眼睛,不要只顧著打瞌睡,什么帖子該放行,什么不該放行,好好審核下,千萬(wàn)不要為了人氣兒而忽略其他人的感受,如果大桐只能靠這樣的方式來(lái)獲得瀏覽量的話,我無(wú)話可說(shuō),但是當(dāng)再次聽(tīng)見(jiàn)有人在街上講我“大哥哥”或“妲格格”是非的時(shí)候,我一定去桐網(wǎng),掀了你們辦公桌再說(shuō),窩火,真的當(dāng)我是吃素的么?我吃了幾個(gè)月葷,就等待著爆發(fā),某些個(gè)人注意了,千萬(wàn)不要惹我!
以下給桐網(wǎng)種種說(shuō)好話的大家懂得,不必點(diǎn)破,你小號(hào)也好大號(hào)也罷,我妲格格來(lái)此僅僅是一名桐油,從不是惹是生非的人,只是就事論事,哪位桐油挑點(diǎn)你們桐網(wǎng)的小毛病你們不刪帖?揭你們皮的時(shí)候知道蓋臉,就你們是人要臉,我不是人我不要臉?大家建立和諧論壇就建成這樣?請(qǐng)問(wèn)桐網(wǎng)素質(zhì)盡在此嗎?樓下某人,打狗還得看主人,那既然打狗了沒(méi)用,只能打主人了。數(shù)數(shù)各位大神的各路馬甲,少則十指可數(shù),多則幾十幾百,你們哪個(gè)又否認(rèn),這上面也只不過(guò)幾十號(hào)人,大桐的管理們,你們良心何安?如果有哪位有任何疑問(wèn),我可以付上與桐網(wǎng)管理的聊天記錄,看看他是怎么形容桐網(wǎng)目前的狀況!遇事說(shuō)事,關(guān)鍵時(shí)候能承認(rèn)的勇氣都沒(méi)有了?
剛剛那誰(shuí),為什么又抽走了@普通人 的點(diǎn)評(píng),做事光明正大的點(diǎn)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