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3965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小靜 發(fā)表于 2013-7-31 09:42 
不會(huì),她那態(tài)度,什么玩意兒。文采沒有,詼諧沒有,誠意沒有,卻豬鼻子插蔥。。。。倒胃口
不像你,看似 ...
再多說幾句吧。。不喜就當(dāng)我在放屁吧。。。
我一直是這樣認(rèn)為的,別人犯錯(cuò)不代表我就可以以錯(cuò)抵錯(cuò)了。。
就好比別人開口罵人是錯(cuò)。。如果我也對罵,那我也錯(cuò)了。別人的錯(cuò)不能抵銷我的錯(cuò)。。。
我欣賞和學(xué)習(xí)您的文學(xué)和詩詞才華,卻不喜您的批評與對罵。如果您認(rèn)為別人做的不好,別人說的不對,那請您做的比別人更好,比別人更對。。這樣才更有說服力。。。別總擺出一副批判者的樣子。。
我一直認(rèn)為,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桐網(wǎng)更是臥虎藏龍,永遠(yuǎn)不要看輕任何一個(gè)桐油,因?yàn)榛蛟S這個(gè)桐油只是在某一個(gè)方面不如我,卻在更多方面強(qiáng)過我。
重申一句,如果認(rèn)為我說的不對,或者認(rèn)為我就是一個(gè)垃圾,那請您無視我的話,就當(dāng)我在自言自語,就當(dāng)我在放屁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