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lansongpan 于 2013-7-30 09:59 編輯
活海!尼瑪,給人的映像真的很差勁!簡直就是“活豬”!沒有去過的桐油們,建議別再浪費票子了。那里面不僅收費高,而且里面工作人員服務(wù)態(tài)度特別的粗暴,里面工作人員太過分,有的柜臺汽水賣光了,你要是問他,都會黑著臉說沒得賣,有得柜臺索性將冰柜鎖起來不賣,說是怕出錯。呵呵,車子停在門外不知道有多遠(yuǎn)的地方,惡狠狠的工作人員收費十塊,進(jìn)去了以后,感覺象進(jìn)了黑店一樣宰你,租個柜子20,租個皮艇又是20,而且等個皮艇要半個小時,工作人員態(tài)度極其惡劣,門口管理皮艇的大哥估計以前是搗騰火車票的,見到熟人就點頭哈腰的,見到外地人就跟鬼叫一樣的,就連賣烤腸的小姑娘一邊極其不耐煩的賣東西,一邊嘴里還用桐城話嘟囔著“老子今天差點挨打了,都是那個呂經(jīng)理無能”,呵呵,不知道偉大而神圣的戴總可上桐城網(wǎng),估計你正在空調(diào)間里面快活的吹著空調(diào),孰不知道你的員工就這么砸你的飯碗,不知道晚上可還能睡得著,桐城就你這么一個文化旅游的招牌,可別給桐城人丟臉,這么管理下去,不是個好事情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