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程小西 發(fā)表于 2013-7-10 12:41 
看了不少你的照片,拍的比我好多了啊- -我后期不會搞,什么感光什么的也不知道弄- -
其實(shí)一點(diǎn)難度沒有的,你先把快門,光圈這些弄懂就差不多了,什么情況下用多大光圈拍,先把M檔學(xué)會,M檔研究的差不多了其他的都很簡單了!然后在網(wǎng)上看下構(gòu)圖,這個(gè)非常重要的,構(gòu)圖好了手機(jī)隨拍都能拍出效果!后期的話下載個(gè)PS,這個(gè)有點(diǎn)復(fù)雜,簡單的有光影魔術(shù)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