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股海神馬 于 2013-1-27 15:14 編輯
上午從駕校學(xué)完一趟車(chē),我沒(méi)有坐車(chē)回來(lái),每次都是匆忙掠過(guò),好久沒(méi)有一個(gè)人細(xì)細(xì)的欣賞這座我生活的城市,所以我決定一路漫步欣賞那沿途的美景。
沿著南山大橋,大橋底下是通往南北的鐵路,目視的方向一直向北延伸,我的家在相反方向,每次回家就從這里經(jīng)過(guò),鐵路的另一頭連著我的家,此時(shí)的鐵路成了連接在外游子與家的橋梁。
Camera_20130126_105828_副本.jpg (186.02 KB, 下載次數(shù): 49)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3-1-27 15:12 上傳
站在橋上,再目視眼前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那座最高的建筑—明珠廣場(chǎng),它矗立于群樓之中,顯得格外的高大,是目前安慶是最高的大樓,有29層之高,是一座極具代表性的標(biāo)的建筑,它成為了桐城一顆閃耀的明珠。
Camera_20130126_110027_副本.jpg (117.01 KB, 下載次數(shù): 47)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3-1-27 15:12 上傳
過(guò)合安路,擺脫了車(chē)來(lái)車(chē)往汽笛轟鳴的馬路,走進(jìn)了尋常巷陌,顯得特別的安靜,哪怕是一個(gè)很細(xì)小的聲音都能聽(tīng)見(jiàn),一個(gè)人可以隨意的哼著小曲,然后自我的陶醉,讓歌聲在空氣里回蕩,這讓我想起在老家的時(shí)候,那時(shí)候的我喜歡聽(tīng)歌也喜歡唱歌,經(jīng)常帶著耳機(jī)去放牛,在山上沒(méi)人的地方,可以跟著音樂(lè)一起唱,青山、小溪、還有我的牛,它們都是我忠實(shí)的聽(tīng)眾,唱來(lái)唱去也就是那磁帶里面的十幾首歌,而且聽(tīng)的一點(diǎn)都不厭煩,越聽(tīng)與喜歡,越喜歡也就會(huì)情不自禁的唱。而現(xiàn)在的我呢,除了和朋友在KTV唱,平時(shí)都好像是在心里哼唱一樣,生怕被別人聽(tīng)見(jiàn),覺(jué)得不好聽(tīng)丟臉,反而沒(méi)有以前那樣自由自在的放縱了。
Camera_20130126_113057_副本.jpg (130.12 KB, 下載次數(shù): 5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3-1-27 15:13 上傳
穿過(guò)安靜的小巷,來(lái)到了濱河,放眼望去,河雖然很寬,但卻看不到水,只有那一大片的枯草像是給龍眠河披上了厚厚的毛毯, 枯黃是冬季特有的顏色,但河堤旁的那一團(tuán)綠卻顯示了生命的堅(jiān)強(qiáng),它放佛在像世界宣告,只有艱苦奮斗、頑強(qiáng)不息才會(huì)突破困境,收獲希望!
Camera_20130126_113625_副本.jpg (178.14 KB, 下載次數(shù): 46)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3-1-27 15:13 上傳
|
評(píng)分
-
查看全部評(píng)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