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逍遙游 于 2012-7-10 18:32 編輯
談戀愛有二種!
第一種,是那種彼此真心相愛,互相包容,所有發(fā)生了的事,全部說出來,彼此相互溝通解決一帶而過,這是包容型!
第二種,也是那種彼此真心相愛,但互相較勁,發(fā)生了事情不解決,沒事也要找點事然后對著干,相互不溝通然后想方設(shè)法的氣對方,然后認(rèn)為氣到對方了對方就是在乎自己,這是找抽型!
不評價哪種好哪種不好,其實,愛是沒錯的,錯在于人,別把什么事情都怪到愛情上!就像一把刀,可以用來救人也可以用來殺人,關(guān)鍵還是看人!
說起來,人生短短幾十年,得到一份真愛很難,有什么事看開點,彼此相互溝通,遷就點包容點,一輩子也就這么過去了!
愛情,其實就像2個人抓著橡皮筋,你若用力拉他,這種情況下,要麼雙方都不放手,然后拉斷了,雙方都被橡皮筋所傷!要麼一方放手,這樣另一方就受傷!
要麼保持橡皮筋的完好,雙方都不去較勁,自然,你不傷害他他也就不會傷害到你!
道理很簡單,但真正做到的,有幾個呢?
在這里希望所有人,如果真愛,就勇敢的去愛,彼此相互溝通,畢竟,真愛,得來不易!
——古月真人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