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xuxiang 于 2012-4-6 21:54 編輯
今晚一批頭茶搞好了,忍不住泡一點喝.打開袋子的瞬間,一股清香味撲鼻而來.媽媽說吸收了陽光和月光的精華,經(jīng)過天地的溫潤的氣候而生長出來的茶葉,用媽媽的話說:"就是非常好看,非常好喝,非常香!"我們?nèi)滩蛔⌒∑芬豢?口感真的很清香,淡雅,溫潤.之前有點疲憊的,頓時好多了,感覺心情非常的舒適,也許這就是茶葉所說的怡神吧~
自家的茶葉,在摘取時就大小分開摘取,茶仔,枯葉,雜葉全部去除了.茶葉大小一樣,一株株的小頭頭,毛茸茸的,非常的漂亮,經(jīng)過專業(yè)的烘炒制作而成,自然健康,沒有任何添加劑.制作完成這后,從外觀,口感,香味都非常不錯!我家的追求的理念就是:竭力最到最好,追求高品質(zhì),高品味,薄利多銷,以質(zhì)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fā)展!
每一位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
香香 13855650282
12.04.04
1樓 apple-方 評論時間: 2012-04-04 22:01:06
人才啊 你不去做廣告設(shè)計浪費了^_^
2樓 股海神馬 評論時間: 2012-04-04 22:37:24
,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家開茶場的
3樓 創(chuàng)業(yè)導(dǎo)師啟航 評論時間: 2012-04-04 22:41:04 送我斤吧 
4樓 瑞典火柴 評論時間: 2012-04-04 22:46:51 你的茶就跟你的人一樣清新脫俗
5樓 朱萍評論時間: 2012-04-05 17:57:35
我前天去魯洪找了一圈,發(fā)現(xiàn)太貴,準(zhǔn)備收活草了!需求量:十幾斤啊。呵呵
6樓 悠悠歲月 評論時間: 2012-04-06 20:34:27
徐徐茶香,回味曼妙。。。。。。
7樓 apple-方 評論時間: 2012-04-06 21:30:29 茶如其名 喝上一口 淡淡的清香 能讓人清心怡神 口齒留香 
8樓 づ絕吥放棄々 評論時間: 2012-04-06 21:33:03 茶..............香``````````
幸福海灘我看到那茶葉了 喝時有種清香 讓人放松 風(fēng)里刀今天泡了一杯,問之清香,沁入心脾,看相很好,味道也很純正,不錯!價格也公道!支持! 2012年4月6日 部分茶客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