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Smile過(guò)去 于 2010-3-23 16:58 編輯
7931193d7008ad29bba16790.jpg (26.43 KB, 下載次數(shù): 3)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0-3-23 15:53 上傳
有時(shí)候一個(gè)人坐在大大的教室里,看著窗外也能淚流滿面.
我想我是寂寞的,雖然我一直不敢相信,也不愿去相信.可確實(shí),我是寂寞的,我害怕一個(gè)人呆著,感覺(jué)就像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那時(shí)的心是空落落的.
我在感到寂寞的時(shí)候就會(huì)仰望天空,望著那太陽(yáng),望著那月亮,不覺(jué)眼中噙滿淚水.這是真的,好孩子不說(shuō)謊話.
我害怕一個(gè)人呆著,可是總是一個(gè)人呆著,生活就是這樣.就是這樣讓人看不透,也讓人無(wú)法理解,我困在其中……
其實(shí),有時(shí)候一個(gè)人呆著也是好的。雖然很寂寞,但是,可以靜靜地一個(gè)人看郭敬明的書,看著淚流滿面,看著心痛,可還是要看,還是想看,我一直視郭敬明的書為生命,所以寂寞的時(shí)候,總是不聽(tīng)的看他的書,越看越寂寞。后來(lái)就哭了,哭的很沒(méi)道理。
我很喜歡這樣一個(gè)故事,是說(shuō)一只野獸受傷了,它會(huì)悄悄的找一個(gè)沒(méi)人的山洞躲起來(lái)慢慢地添傷口,它不哭也不難過(guò),可一當(dāng)有人噓寒問(wèn)暖,它就受不了。我想我就是那只野獸,當(dāng)我在外橫沖直撞傷痕累累的時(shí)候,我的眼淚都不會(huì)流出來(lái),我會(huì)一個(gè)人小心地躲起來(lái),躲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慢慢的療傷。而不會(huì)讓任何人知道。
誰(shuí)在寂寞,誰(shuí)在唱歌,誰(shuí)的衣裳蓋住我傷痕累累的肩膀,誰(shuí)的明月,照亮我的心。
fg.gif (59.44 KB, 下載次數(shù): 4)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0-3-23 15:53 上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