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xuxiang 于 2012-1-9 19:14 編輯
人們都說網(wǎng)絡(luò)是虛幻的,我說不全是.因為我在網(wǎng)絡(luò)中是真實的,我相信像我這樣的人有很多.我們都是很真實的一類人,我們用心生活著,我們真實地生活著,我們在生活中或許并不優(yōu)秀,我們真的很平凡.但是我們每走過的路,都記憶猶新,因為我們是真正用心生活的人! 我和你相遇于網(wǎng)絡(luò),我對你并沒有什么期待,你待我也是朋友一般.誰又能說網(wǎng)絡(luò)中都是虛幻?你總是那么真實!'我也很相信你!
看了你的空間,看了你日志,看了你的相片.我只能用:"我懂了."來回答.我希望你過得快樂一點,能輕松一點,不要太累!
不久之前你說你是音響工程師,我說我沒有音響,我就給我寄了一套過來.我知道你對我什么意思都沒有,就是朋友間的一種付出,人與人之間一種信任.
今天收到了音響,我很開心,也喜歡你送的音響!音質(zhì)真的很不錯,我也很感動,因為我懂得這一套小小的音響當(dāng)中,包含你們很多的勞動與付出.
感謝你,遠(yuǎn)方的朋友!我會永遠(yuǎn)記得人間的真情與信任.我希望你能早日遇到一個懂你,愛你,相伴一生的好女孩!
香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