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無言獨(dú)上西樓 于 2011-12-21 05:36 編輯
晚上10點(diǎn)多就桐網(wǎng)最近的一些問題及仙龍湖活動,和桐網(wǎng)其他幾位委員做了簡單的交流和交換意見后,
便匆匆開著小車趕往石河子,大雪飄飄,確絲毫沒有降低我的車速,一路疾馳而去。
夜幕下的燈光,顯示出城市的繁華,而我無暇顧及。
我在思索著近期桐網(wǎng)所出現(xiàn)的事情,也許是我們做的不夠好,不能使廣大會員滿意。
但我們也在努力著,我們也在努力著想找到那個點(diǎn),維持各方面的平衡。
想起米奇那個帖子《 關(guān)于我,就是這樣 》,里面很多人的回復(fù)我很感動,
平凡中的一點(diǎn)點(diǎn)都透露出大家對桐網(wǎng)的熱愛。
對于米奇這位鄰家小妹我還是有話要說的:
很感謝她為桐網(wǎng)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也許別人不會理解,但你所做的一切我們都是看在眼里,記在心里。
本人謹(jǐn)代表桐網(wǎng)管理團(tuán)隊(duì)對你表示衷心的感謝。
剛看了下手表,凌晨5點(diǎn)18分,進(jìn)家門沒有10分鐘,我就在桐網(wǎng)上說出自己的心里感慨。
多一些包容,少一些埋怨,因?yàn)槲覀兌加幸粋共同的家桐網(wǎng)。
準(zhǔn)備睡覺了,太累了,兩天晚上么有休息好,奔波在外。寫的有點(diǎn)亂,大家不要見怪。
最后我引用桐網(wǎng)2011年個人述職報(bào)告中的結(jié)尾一段話:
論壇的發(fā)展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個從小到大,循序漸進(jìn)的過程。我們要立足實(shí)際,一步一個腳印。有些人擔(dān)心我們論壇的未來,表現(xiàn)出悲觀主義的色彩,我覺得他們的擔(dān)心并不是沒有道理,只是脫離了實(shí)際。要知道我們屬于地方性論壇,而且是一個縣級市民間的論壇,我們的資源有限,如何統(tǒng)籌安排,優(yōu)化資源配置,還需要更多的實(shí)踐工作來探索。所以,我希望大家要保持一如既往的熱情,只有把我們的每一項(xiàng)工作做好,我們才能把論壇真正打造成桐城人的網(wǎng)上家園。
汪峰 2011年12月21日新疆凌晨5點(diǎn)22分 |